一早2車出包!台鐵列車「設備異常」 自強號、區間車共延誤90分

▲▼中秋連假最後一天台鐵、高鐵收假人潮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許多通勤族早上都搭乘台鐵火車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台鐵連連出包!今日上午連續2列車出現異常,包括272次自強號因機車無法升弓延誤21分開車、1122區間車因電車不出力延誤69分開車,車上旅客均換乘其他車輛。2列車延誤時間相加約90分。

台鐵局指出,272次(PP自強號)苗栗原定05:27開車,因機車無法升弓(E1048),經轉供處理後05:48晚21分開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122次(區間車)05:51準點到湖口站,發生電車不出力(EMC603),旅客已全部換乘4148次,經處理無效更換編組後07:02晚69分開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