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配變紅牌!來台隔離14天「表姊妹揪當酒店妹」 火辣成看板人物

▲▼北市警局長率隊到中山區酒店臨檢,數十位佳麗排隊受檢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中國籍配偶來台結果從事酒店工作,被先生訴離獲准。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新竹一位中國籍配偶,趁防疫期間來台隔離14天,對丈夫表示找到按摩櫃檯工作,工作時間到半夜且有人會接送,豈料先生的妹妹感到懷疑,上網一查發現,大嫂口中說的按摩地點竟然是酒店招待所,甚至還是該酒店的紅牌,男子得知後訴離獲准。

根據判決書指出,呂姓中國籍女子在2017年跟李姓男子結婚,今年在疫情期間來台隔離14天後,宣稱透過表姊妹介紹到一家按摩店擔任櫃檯,工作時間到半夜、且有男人接送,最後甚至還離家出走。

小姑懷疑上網一查,發現根本就是酒店私人招待所,告知大哥,李男相當火大,直接向法院訴請離婚。法官認為呂女無故拒絕與先生聯繫、履行同居義務,加上雙方都已經簽署離婚協議書,故判准離婚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