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峽老街全國最大違規雙攤!2年收7000張紅單 欠1050萬罰款未繳

三峽老街黑金結媾,商家霸佔騎樓人行道,剝削剝奪行人路權!公權力不彰,違法違規極囂張!   法治失尊嚴!經濟不公平!土地無正義!環保難改善!健康沒保障!    身處在這樣的生活環境,需要每一個居住在其中的我們,共同重視與面對!我們,需要有所行動,有所改變。    #生意創業就業應循合法管道 #拒向占用騎樓人行道的商家購買 遇違法違規,請即撥打110通報取締或逕行拍照檢舉!政府亦應積極取締相關違法違規,以杜絕不法歪風。

馬路小天使發佈於 2020年7月12日 星期日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擺攤卻變成全國最大違規攤販?新北市三峽老街李、 劉兩家業者被指控長期占據騎樓,近2年來收到約7000張罰單,卻無視上千萬元的罰款繼續做生意,加上警方只開單不扣攤,掀起部分居民不滿,氣得在網路上PO文痛罵。據了解,李、 劉兩家業者已經提起行政訴訟,其餘則不願多談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被封為全國最大違規雙攤的李、 劉兩家,分別在三峽老街販售涼水和臭豆腐,但因為長期占據騎樓轉角擺攤,導致遊客、居民通行困難,三峽警方幾乎天天都來開單,有時一天可以開出十多張,算一算光是去年和今年兩家業者就收到大約7000張罰單,一共積欠國庫1050萬元未繳,縱使警方今年5月已移請強制執行,他們也隨即提出行政訴訟應對。

三峽老街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業者被指控占用轉角騎樓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不過,攤商積欠罰款不繳,有可能會面臨查扣、限制出境等處罰。台北市一位70多歲的攤商平時在信義商圈違規擺攤賣衣服,遭檢舉又不主動繳錢,因此欠下168萬元的罰款,經過催繳、移送強制執行還是沒有用,結果在去年11月間受到限制出境處分。

另一位黃姓攤商同樣長期違規擺攤,積欠國庫97萬元罰款,卻異想天開想要脫產,最後在今年2月間遭行政執行署人員強制執行,所有販賣物品都被查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