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誘騙脫光拍片爆紅! 邵音音心酸「被當妓女」:應徵清潔工都被打槍

曾被封為「性感女神」的邵音音,近日自爆成為脫星全是一場「騙局」。(翻攝自微博星洲伴我行)

▲曾被封為「性感女神」的邵音音,近日自爆成為脫星全是一場「騙局」。(翻攝自微博星洲伴我行)

圖文/鏡週刊

曾被封為「性感女神」的香港女星邵音音,在電影《十三號凶宅》一脫成名,接著又靠《官人我要》攀上事業高峰,自此接連拍攝多部三級片。近日她自爆,當年拍攝《十三號凶宅》的裸露戲,背後竟是一場「騙局」,而被貼上「脫星」標籤後,想追求她的人也只是把她當「妓女」。

70歲的邵音音最近接受香港Yahoo TV《娛樂訪談》採訪,透露當年接下《十三號凶宅》時,導演吳思遠不斷遊說她拍攝裸露戲,更向她表示「畫面很小」「只帶到背面」,但沒想到上映後,根本不是如此,裸露畫面竟被「拉近放大」,讓她無奈直呼:「我完全是在不經意之下做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《十三號凶宅》爆紅後.上門邀約的作品不約而同要求邵音音裸露,讓她被迫走向「脫星」之路,一連接演多部三級片,不僅得露點,也包括激情的肉搏戲碼。邵音音表示,若當時自己拒絕,就會失去工作,只好硬著頭皮演出一部又一部需要「脫」的戲。

她接著透露,當年許多富家子弟熱衷追求女明星,但脫星就沒這個機會,若被看上,也只是被當成「妓女」。因為脫星形象鮮明,邵音音很難找到其他工作,就連應徵清潔工都被打槍,大嘆社會對她的偏見可說是根深蒂固,不僅與愛情絕緣,工作更是四處碰壁,心酸表示:「他們一邊看我的電影,卻也一邊鄙視我。」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鄰居「高潮不斷浪叫」太惱人 她氣瘋投訴警回:無法可管
女星生前贈親友3億豪宅 癌逝不到1年竟被拆光光
阿嬌復工發福腫一圈? 「真實狀態」曝光衝熱搜第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