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加完油沒給發票!過3個紅綠燈「油箱空了」 他看監視器氣炸

▲▼加油沒給發票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男子到加油站加油,結束卻只有收到零錢,經過詢問才拿到發票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張姓男子因為機車警示燈亮起,前往加油站加油,沒想到加了80元,騎出加油站,發現警示燈還亮著,追查之下才發現,原來員工根本沒啟動開關,就連發票也是前一名顧客留下的。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張男20日前往某間加油站加油,當時作業完成,螢幕上跳表顯示80元,他掏出100元鈔票結了帳,結果結完帳,店員只拿了零錢給他,沒有給發票,直到他詢問「發票呢」,對方才回頭去拿。

一路騎過3個紅綠燈,張男發現警示燈還亮著,因此前往另外一間加油站加油,這次一共加了85元,但他的機車通常90元就會加滿,這次竟然加了165元,讓他懷疑可能有問題。

▼男子加完油,騎過了3個紅綠燈,才發現警示燈還亮著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加油沒給發票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張男原先以為,是機車漏油,或是儀表板出問題,因此牽車到車行檢修,發現機車完全沒問題,才開始想起加油站。張男說明,當時加油員確實有做動作,但為何沒有把油加進去,還會有發票,「我在猜想是我前一個客人的。」

張男感到相當疑惑,前往第一間加油站詢問,經過查詢監視器,才發現員工當時將油槍插入油孔,卻沒有打開開關,因此才會發生這項狀況。加油站坦承疏失,還了80元給張男,但這讓張男相當不滿,還以為是機車出了問題,沒加到油就算了,還要自己找答案。

 

►天然成分、久洗不爛的香皂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