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gatti「新超跑」官網預告發表 獨特X型尾燈將再創天價

▲Bugatti新車預告圖。(圖/翻攝自Bugatti)

▲Bugatti在官網釋出新跑車預告,並以「What if...?」為題,引起外界的好奇心。(圖/翻攝自Bugatti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雖然近日「世界最速車」寶座由SSC Tuatara拿下、同時永三汽車也結束台灣市場代理,不過法系超跑廠Bugatti(布加迪)也釋出新車預告,以獨特的X型尾燈及車尾造型,向外界預告新跑車的到來。

▲Bugatti新車預告圖。(圖/翻攝自Bugatti)

▲Bugatti新跑車將帶有X型尾燈,最快在本月就會進行線上發表。

Bugatti在其官網上公布這項消息,並以「What if…?」為標題,預告將在近期舉辦線上發表。目前對於這輛新車的資訊不多,僅能從X型尾燈推敲與Chiron Pur Sport有關係,而先前也曾傳出Bugatti將推出一款僅供賽道使用的無頂賽車,將搭載著名的8.0升W16引擎(最大馬力為1578匹),並且將以高達1,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.15億)的售價販售。

「養」藍寶堅尼跟Bugatti太燒錢?福斯計畫縮減集團品牌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新Bugatti跑車很可能是限量賽道用車,據傳售價將達到1,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.15億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從目前官方的預告圖中,仍無法確定這款新車是否具有車頂,但最快很可能在10月底就會亮相,其他更多資訊《ETtoday車雲》將會持續鎖定。

►「養」藍寶堅尼跟Bugatti太燒錢?福斯計畫縮減集團品牌

►身價破5500萬Bugatti超跑「衝撞乾草堆」糗爆!目擊者:保桿全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