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隔離期間「交流髒話」!動物園5鸚鵡見遊客狂譙 園方急分籠飼養

(圖/翻攝臉書Lincolnshire Wildlife Park)
▲林肯郡野生動物園5隻鸚鵡隔離期間互相交流罵髒話。(圖/翻攝臉書Lincolnshire Wildlife Park)

圖文/CTWANT

英國的林肯郡野生動物園(Lincolnshire Wildlife Park)有5隻灰鸚鵡相當聰明,牠們一起接受隔離檢疫,當了室友,沒想到隔離期間,5隻鸚鵡竟互相交流怎麼罵髒話,甚至還會與遊客開始對罵,最後園方只能將牠們安排住進「獨居套房」,讓牠們可以在清淨的環境下,忘記過去所學的髒話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英國的林肯郡野生動物園(Lincolnshire WildlifePark)飼養了超過1,500隻鸚鵡,其中有5隻鸚鵡Billy、Elsie、Eric、Jade和Tyson,因為是同一梯進入動物園的,封城期間牠們一起接受隔離檢疫,當了室友。

由於鸚鵡會從人類身上學到各種不同的話,因此偶爾會罵幾句髒話也不稀奇,工作人員聽到只會覺得好笑,並不會制止。沒想到這5隻鸚鵡在隔離期間竟互相交流髒話,封城解除後,遊客紛紛來到動物園,5隻鸚鵡竟開始對著遊客譙髒話,讓遊客覺得相當有趣。

不過園方認為,雖然遊客會覺得鸚鵡罵髒話很好玩,但有時候還是會有小孩來參觀,常常罵髒話的鸚鵡實在不是很合適的宣傳焦點,加上若是園內的鸚鵡全都開始罵起髒話,將會一發不可收拾,於是園方決定將這5隻鸚鵡分籠飼養,等到牠們在清淨的環境中忘卻過去,才會再將牠們放出來見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he famous swearing parrots unveiled.... #lincswildlifepark #lincolnshirewildlifepark #swearingparrots

Lincolnshire Wildlife Park 發佈於 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

延伸閱讀
川普等7人確診!大法官提名典禮恐為「超級傳播者大會」 多數人沒戴口罩
桃園爽辦萬人烤肉!名醫傻眼「台灣人活在平行宇宙」:都相信社區沒疫情?
閃娶性感女神!男星大爆愛妻超幼稚 加碼曝「婚前約定」:敢犯就離婚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每早出門「回家四肢濕漉漉」! 牠思念過世老主人背後藏洋蔥

►「風乾陽台」剩骨骸!大學生睽違8個月返宿舍 見寵物龜淚崩

►認命了!10歲失明柴爺爺收容所低泣 義工一句話…她心酸轉念帶回家

►帶我看你睡哪?浪汪領路到鐵絲網空地 大霈暖收編:我們回家了

►影/17歲老狗不捨家人 「流淚整天」等爸下班…見完最後一面撒嬌離世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關鍵字: 周刊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