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手指頭塞零食秒變「延禧攻略皇后」 網笑:吃完還要舔一舔

▲▼玉黍叔。(圖/翻攝自華元食品官方網站)

▲玉黍叔。(圖/翻攝自華元食品官方網站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在每個人的童年裡,總會有一些經典零食、飲料令你印象深刻,長大後仍無法忘懷的。有網友在臉書PO文指出,「原來這個玉黍叔還可以這樣吃」,文末附上一張照片,引起大群網友共同的追憶童年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》貼出一張照片,可見她左手微張,五支手指頭上皆套上國民經典零食之一的「玉黍叔」,並表示,「原來這個玉黍叔還可以這樣吃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網友將零食套上手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)

▲網友將零食套上手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)

文章一出,立即引來大批網友回覆,「我小時候也這樣吃」、「難道有別的吃法嗎」、「手指頭放滿再開始吃」、「這樣吃比較美味啊」、「吃完手指還要舔一舔」、「是高級的美甲」、「20年前就這樣吃」。

也有網友表示,「滿天星也可以」、「金牛角也可以這樣吃」、「吃金牛角,你會紅,陽帆說的」、「浪味仙也可以這樣玩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