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Irene認了就是大頭症女主角!IG道歉:對愚蠢的態度抱歉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被爆大頭症罵哭造型師,事件延燒一整天,所屬公司SM娛樂完全噤聲,皆無發出否認聲明。而她稍早在IG發聲,認了就是事件當事人,並表達對於自己愚蠢的態度與輕率的言行道歉。SM娛樂也緊接著發出道歉聲明。

▲▼Irene道歉。(圖/翻攝自Irene IG)

▲Irene稍早發表道歉聲明。(圖/翻攝自Irene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Irene在自己的IG上更新一則全黑照片貼文,寫下「對於我愚笨的態度與輕率的言行,向心裡受傷的造型師真心道歉。我能到這個位置,是因為一起努力的許多人的幫助,在不成熟的行為下造成對方的巨大傷害,對此我感到後悔也正在反省當中。」她表示感受到工作人員的珍貴,並保證往後不會再讓此事發生,並向粉絲再次道歉。

SM娛樂也緊接著發出道歉聲明,表示Irene下午已與該造型師親自見面,對於輕率態度與情緒化的言行造成對方傷害,真心的致以歉意,也表示不成熟的模樣讓大家費心,心裡感到相當抱歉。作為經紀公司也感到有責,會努力未來不讓類似事件再次發生,並再度向大眾致歉。

一名造型師兼任雜誌編輯的A某,20日在個人經營的IG訴出自己遭受到的委屈,自稱有15年業界經歷,什麼大風大浪或人們沒看過,她在接觸這位女藝人之前就先聽說過一些傳聞,而有心理準備,她形容這人,「身邊的人認證的人間失格+(雖然以面有難色而聞名)戴著哈哈呵呵笑容面具的魁儡人偶+沒有社會化而像個『小大人』長期造就的非人性+對親近的人的自卑情節+所有缺點都展露無遺地傻+對第一次見面的人就展現目中無人。」

▲▼Irene道歉。(圖/翻攝自Irene IG)

▲Irene被指大頭症罵哭造型師,連帶同分隊的瑟琪也一度登上熱搜。(圖/翻攝自Irene IG)

而即使有所準備了,A某稱她依舊受到屈辱,「在陌生的房間度過地獄的20分鐘...她完美的省略了招呼,坐在椅子上面對著站著的我,手裡夾著手機對我頤指氣使說了一堆,我不知道如此激動的狀態,是只對我這樣,還是也對房間裡的所有人,但今天的對象是我。」

「其他的人也遭遇這種事情?還是正在遭遇中呢?」A某表示自己遭到對方冷言酸語一番,雙眼不禁流下淚來,她事後越想越無法理解,希望能以人對人之間的方式對待,希望能得到對方的道歉,但她說「然而對方就消失了」。

A某也表示因為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,因此她私下錄音了,也揚言之後會有所行動,並表示自己曾是以準確事實、不加入其他效果寫文賺錢的編輯也是媒體記者,並警告會動員所有能力糾纏,想告訴對方報仇之心對一個人來說是多麼大的意志。

▲▼Irene道歉。(圖/翻攝自Irene IG)

▲Irene上了一整天熱搜,SM娛樂並無聲明。(圖/翻攝自Irene IG)

此文雖然沒有提及對象是誰,但因為她結尾的hashtag為「psycho」、「monster」,前者是Red Velvet主打歌,後者是Irene與瑟琪小分隊的主打歌;另外眼尖的網民也發現,該造型師曾在7月稱讚Irene的文字,卻事後將該句話刪除,引發女藝人是否就是Irene或瑟琪其中之一;另Irene因為冰山美人的表情,被認為符合「面有難色」而聞名的藝人。

而新聞從一早至今,Irene與瑟琪登上熱搜已經超過8小時,但所屬公司SM娛樂沒有發表任何否認聲明,不少韓媒記者打電話求證經紀公司也表示聯繫不上,讓人相當疑惑。

Irene道歉全文:
我是Irene,對於我愚笨的態度與輕率的言行,向心裡受傷的造型師真心道歉。
我能到這個位置,是因為一起努力的許多人的幫助,我在不成熟的行為下造成(他人)的巨大傷害,對此我感到後悔也正在反省當中。
透過此事,我回顧過去的時光,對於我不足的言行感到相當羞恥,也再次感受到工作人員們的珍貴。
我往後不會讓此事再發生,更慎重的思考並行動,對於支持著不足的我的粉絲,因為此事而感到費心的大家,再次真心道歉。

►Irene飆罵造型師二度發長文接受道歉!還原事發現場:有3人遭殃

►Irene致歉止不住韓網怒火:道歉短到沒誠意!「人品」反登熱搜第一

►Red Velvet:沒看過Irene罵人! 15年資歷造型師「被飆20分鐘」落淚

►Irene 2年前影片遭挖出! 「1舉動」讓Joy、Yeri尷尬相視…韓網戰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