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歲天后李玟曬超狂「魔鬼S曲線」辣照! 網大讚:太絕了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45歲的天后COCO李玟近來因新冠肺炎疫情的緣故,行程少了許多,經常透過社群分享她的日常,積極與粉絲互動。她最近因為工作關係,正在上海隔離中,期間她曬出了在飯店健身的照片,魔鬼身材讓許多比她年輕的網友都自嘆不如。

▲李玟曬出健身照,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李玟微博)

▲45歲天后李玟,身材打趴許多年輕少女。(圖/翻攝李玟微博)

李玟日前在微博曬出在飯店運動的照片,照片中可看到她穿著運動服,身後地上舖著瑜珈墊,她在內文寫下「努力保持身材」,即使在隔離期間還是絲毫不鬆懈,令不少人相當佩服。此外,她的火辣身材也再度成為討論焦點,驚人的S曲線完全看不出已經是45歲的熟女,完全不輸20幾歲的年輕女生,吸引了廣大網友敲碗健身祕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玟曬出健身照,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李玟微博)

▲李玟曬出健身照,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李玟微博)

李玟的健身照曝光後,網友稱讚道「秘訣就是管住嘴邁開腿,可惜太難堅持不下來,所以很佩服COCO」、「姐的身材絕了」、「一直保持著天使的臉孔和魔鬼身材」,對她驚人的毅力與自制力感到敬佩,面對網友的稱讚,她也大方回覆:「要不我在這兒分享我的健身秘訣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