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師見網美價目表「一次30萬」嚇翻!感性PO文:難怪父母叫我念書

▲橫綱凱咪。(圖/翻攝自橫綱凱咪臉書)

▲橫綱凱咪出面爆料,網美圈7成的人都有在賣。(圖/翻攝自橫綱凱咪臉書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網美賣淫的風波持續延燒,網路上也出現了「價目表」,在各大社團間不斷轉傳。知名律師林智群看完價目表,忍不住直搖頭,感嘆「難怪父母要我們好好讀書」。

網美「橫綱凱咪」日前爆料,網美圈內7成的人「都有在賣」,言論引起軒然大波,後續論壇又傳出「陪睡價目表」,瞬間造成網路話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橫綱凱咪看見價目表後,直言「報價單是假的」,真正的報價單會直接做成「麻豆卡」,價格也是另外報價,根本不會做成表格,還點名潔哥、米砂等2名網紅,直接說「淫媒一定不會找上妳們的」。

事件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律師林智群也出面發表感想,他們從小就被父母灌輸,要認真念書,才能上好大學、找到好工作賺大錢,但直到出社會以後,才知道有些事情是天生的。

▼林智群律師看完網美的價目表,忍不住感嘆:終於明白父母的苦心。(圖/翻攝臉書/林智群)

▲▼律師看完網美的價目表,忍不住感嘆:終於明白父母的苦心。(圖/翻攝臉書/林智群)

林智群舉例,有人出了社會,每個月收入2萬,辛苦工作10年,存下了100萬元,接著又收到父母贊助的2,900萬元,買下了總價3,000萬元的房子,故事相當勵志。

林智群還說,有些人天生麗質,發育好、皮膚也好,雖然對念書沒有興趣,但出了社會後當上直播主或網每,月收入幾十萬,甚至是上百萬,故事也十分勵志。

這讓林智群忍不住感嘆,當初父母要求他們認真念書,事實上就是在暗示「父母沒錢」,或是「你長得不怎麼樣」,只能靠自己努力,「叫我們自己想辦法的意思吧…。」

林智群幽默的貼文發出,立刻引起許多回應。粉絲們在下方惡搞留言,「3000萬故事好勵志」、「不知道父母當年的暗示是這個意思…好後悔當初沒好好唸書」、「看板主的文,真的懂了甚麼,頓悟啊」、「怎麼可以這麼專業。」

►天然成分、久洗不爛的香皂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