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高國輝10月低潮自嘲被舒服 期待明天就拋彩帶

▲▼1021 中職富邦悍將對樂天桃猿-高國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高國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賴冠文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高國輝本季累積25轟是近4年新高,先前身體不舒服,卻有開轟、關鍵打擊的表現,被球迷虧「重新定義健康」,但進入10月打擊低潮,自嘲:「可能先被人家舒服過,這個月都怪怪的,哈哈,開玩笑的啦。」

高國輝回想10月表現,他認為真的不是很理想,「攻擊方面應該打卻沒打好,這個會懊惱一點,接下來這麼重要比賽,場上盡力拚每顆球,我相信會走出來的,時間應該快到了,我覺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富邦下半季一直與統一獅拉鋸,高國輝訝異到現在10月還在拉鋸,但過程中培養對比賽耐心、抗壓性,「過去幾年在季中球隊會失去競爭力,今年大家都很努力拚戰到最後,當有人表現好被針對,會有其他人跳出來當英雄,這一點很不一樣。」

高國輝點出林宥穎、陳凱倫表現很好,讓打線在後半段很有競爭力,還有洋投索沙頻繁投一休四,下半季多次繳出完投,「真的是靠選手努力,凝聚在一起有一個現在結果。」

而高國輝訪問完看到張進德受訪,他馬上補充說:「還有阿德啦,攻擊上增添很多火力,也常帶動球隊氣氛,主要啦啦隊隊長是陽品華(富邦日文翻譯),他真的很有感染力,我喔…就不太會,只會打球而已。」

高國輝期待明天能在新莊主場拋彩帶,而本周作客洲際球場對中信兄弟,高國輝還嚇了一跳,「第一次在台中比賽看到左外野坐滿,我們有一點驚訝,在洲際看到很多球迷很感動,當然在主場也是,希望明天會看到藍色彩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