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JR稱詹皇每季都能奪MVP 點出湖人比4年前騎士「強大之處」

▲▼湖人史密斯。(圖/CFP)

▲湖人史密斯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相隔4年,瘋狂射手史密斯(JR Smith)與聯盟頭牌詹姆斯(LeBron James)再次攜手奪冠,「神經刀」直言2016年的騎士打法更強悍,但只有一種風格,今年的湖人則占有體型優勢。他也力挺「詹皇」每年都能贏得年度MVP,「他可以去任何球隊,然後率隊衝擊總冠軍。」

史密斯曾與詹姆斯在2016年聯手替騎士奪下隊史首冠,同時待過這2支冠軍隊伍,「神經刀」認為湖人的身材明顯優於2016年的騎士,「在克里夫蘭,我們打得更強悍、更努力,防守更兇狠。但這支湖人有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和霍華德(Dwight Howard),還可以變陣換上大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紫金軍團可以打很多不同的風格,「那支騎士只有一種風格,我覺得這支湖人體型太有優勢了。」

他也提到,雖然大家每年談論年度MVP之爭時,都會提到詹姆斯的名字,但一直以來很多人都想看「詹皇」走下坡。他批評,「人們對他的偉大感到無聊,這某種程度上是不尊重,你怎麼可以說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員,卻不給他年度MVP,我一直無法理解。他可以去任何球隊,然後率隊衝擊總冠軍。」

▲▼湖人詹姆斯;熱火卓吉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湖人詹姆斯(中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湖人詹姆斯史密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