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螺惡煞口角槍擊傷人 逃8天躲橋下工寮暴斃...檢:無他殺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西螺鎮日前生槍擊案!被害人施男與其他3名男子發生口角,黃嫌掏槍朝施男射擊,居民報警後3嫌逃逸,警方獲報立即啟動快打部隊並成立專案小組,隔天凌晨先將涉案的曾嫌逮捕,經移送地檢署後,獲5萬交保但限制住居,而黃嫌疑躲查緝整日未眠壓力過大,再加上癌末,竟被發現已陳屍在西螺中沙大橋下工寮。

▲槍擊現場與死亡現場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黃嫌陳屍在中沙大橋下的工寮內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這起槍擊事件發生在14日晚間18時30分許,當晚施姓被害人(男)與其他3名男子發生口角糾紛,黃嫌持槍朝施男射擊,施男中槍後跑進附近民宅,居民見狀報警,3嫌逃逸。警方獲報立即啟動快打部隊並成立專案小組,同時報請雲林地檢署指揮偵辦,15日凌晨即查獲涉案曾嫌,莊嫌於今(22)日傍晚6點在台南市查緝到案。

▲槍擊現場與死亡現場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黃嫌陳屍在中沙大橋下的工寮內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16日中午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有人於西螺中沙大橋下工寮身亡,經查死者身分為涉及槍擊案的黃姓犯嫌。初步勘察了解黃嫌為癌症末期,疑似於藏匿期間整日未眠加上壓力過大,發病身亡,目前無他殺嫌疑,已經由雲林地檢署相驗完畢,確切死因尚待檢驗結果出爐。

▲槍擊現場與死亡現場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槍擊現場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路上三寶多閃不掉,但煞車等等技巧考駕照都沒學怎麼辦?

►一鍵保溫、外鍋可獨立使用,煮火鍋也沒問題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雲林倉庫廢輪胎竟藏未爆彈!方圓60米封鎖 疑30年前星光部隊所用

►民宅竟是毒品倉庫!販毒集團「一貫化生產」賺上億 首腦收押

►雲林淵明國中後山驚現「小白猴」 登山客驚喜拍下珍貴畫面

►30隻猴入侵雲林淵明國中!挑釁學生還想搶早餐 校方:這次最誇張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