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富邦一戰定生死!索沙平常心 延賽了照常幫隊友理髮

▲索沙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▲索沙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記者賴冠文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原本今(22日)封王戰推出索沙對決統一獅,因雨延賽至明天,索沙平常心面對,並一如既往幫隊友理髮,心情看起來很輕鬆,能有如此完全準備,他非常感謝防護團隊及首席防護員陳一慈。

索沙先前在韓職也有過一場球隊定生死的比賽,當時他贏了。對於明天比賽,他依舊平常心準備,絲毫不緊張,受訪前還在幫隊友理髮、還要排隊,他笑說「這是我每天都會做的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索沙前2場都投一休四,這次多休息2天,他認為主要是心智堅定,「在球季這種關鍵時刻,就看誰能堅持到最後,身體說不定沒有這好,心智堅定要更堅定,能不能有下個階段就看現在。」

索沙開季表現起伏大,不過下半季回穩繳出3次完投,再度感謝首席防護員陳一慈,每當練完體能滿身疲憊,可是索沙就是很喜歡,卻也很感謝,「球團有很好的防護團隊,尤其陳一慈幫助我做準備、趕快恢復身體,很感謝最後這4、5個月,大家密切配合,才能打造出如此強壯的我。」

天然成分、久洗不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