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吃便當還大方加料! 乞丐「傻回1句」惹怒她:人都快餓死了

▲▼便當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原PO好心買便當給乞丐吃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先前騎車出門時,遇到一個又瘦又髒的男子向她招手,並向她討錢買飯吃;原PO見狀後,立刻騎到雞肉飯店買便當,還大方加料,希望能讓對方吃飽一點。豈料,這名男子一看到便當,不是先說謝謝,而是告訴原PO,「姐姐,我吃素…」。

原PO在「爆怨2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她先前因為發現錢包只剩下200元,所以便騎車去郵局提領生活費;停車時,她正巧遇見一個全身看起來髒兮兮,衣服又破、身體又瘦的「乞討男子」,不過因為曾有過被乞丐兇的經驗,因此她當下也不以為意,假裝沒看到就直接轉身離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領完錢、正在牽車時,該名男子竟朝她揮揮手,對她說「小姐、小姐,可以給我一點錢吃飯嗎?我餓很多天了!」原PO面對男子的苦苦哀求,便趕緊騎車到雞肉飯店買便當,為了讓對方多吃點,她還要求「加個蜜汁雞肉塊,還多加了菜」。

▲▼乞丐,乞討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原PO遇到乞丐向她要錢買飯吃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豈料該名男子看到原PO買回的便當後,不但沒半句感謝的話,還劈頭就說「姐姐,我吃素…」。原PO聽到後當場氣炸,立刻回嗆「人都快餓死了,還管葷的還素的,拿去吃就對了!」原PO帶著氣離開沒多久,又騎車繞回郵局前查看,結果對方竟狼吞虎嚥的吃著便當,讓她覺得更傻眼。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真正需要的人,總是不會開口」、「他根本不是吃素好嗎?他希望你給他現金,還狼吞虎嚥」、「他要的是摳摳,不是葷也不是素」、「因為他要的是錢不是飯,很多乞討人不值得同情」、「不過謝謝您的善心」、「還好他沒說小姐我吃錢」、「他可能吃太多人給的雞肉飯了」、「有人肯幫忙就不錯了,這人還敢挑東挑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