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23日首播!全台最大廚藝選秀《料理之王》五大看點總整理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就在明天!ETtoday全台首創大型廚藝選秀節目《料理之王》將在2020年10月23日(五)全球首播,於每周五晚間9點在ETtoday全平台首播;10月24日(六)起,每周六晚間6點在JET綜合台播出。節目播出前夕已在各大平台引起熱議,節目也在此整理「五大看點」,精彩可期!

【一】全台首創大型廚藝選秀節目
ETtoday X 量子娛樂打造《料理之王》,跳脫傳統廚藝競賽節目之規則框架,以選秀節目競賽為主軸,挖掘各地的隱藏料理好手,結合廚師網路社群經營,藉以達到廚藝及明星廚師養成之美食真人秀。節目除了將規劃不同的賽制讓學員磨練成長外,更邀請多位導師帶給學員各種角度的專業料理建議。

▼《料理之王》主持人與導師陣容堅強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《料理之王》開錄記者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【二】最強主持人+導師+嘉賓
被譽為中生代最強主持人的Lulu(黃路梓茵),繼金鐘節目《聲林之王》後,再度獲邀主持大型廚藝選秀節目《料理之王》;節目首席導師邀請到「松露主廚」廚佛瑞德Fred、「亞洲廚神」Jason Wang王凱傑,以及「被桌球耽誤的料理天才」福原愛。另外,每集還會有重量級的飛行導師親臨現場!

▼眾多料理好手從海選中脫穎而出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《料理之王》海選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【三】料理好手參賽+知名主廚蒞臨指導
節目在正式進棚錄影前,舉辦了數場實體海選活動,再藉由專業名廚評分,從各界料理好手中挑選出菁英,獲邀進棚錄影資格。特別的是,參賽選手來自四面八方,除有知名飯店主廚、餐飲業者,甚至還有隱藏在演藝圈的廚藝高手;此外,節目還會聘請各類料理的知名廚師親自指導選手。

▼各縣市首長、名人與民眾紛紛秀「料理」。(圖/料理之王)

▲陳其邁端出「麻油香炒美濃野蓮」。(圖/料理之王)

【四】全民料理
後疫情時期,全台民眾的餐飲習慣改變,許多人開始自行下廚,就為吃得安心。ETtoday邀請全台民眾分享拿手菜,至今已超過上百位民眾投稿,且還有各縣市首長以及眾多演藝圈名人參與。不僅如此,各大擁有餐飲科系的學校更是踴躍投稿參與,呈現出「全民料理」的風氣。

【五】鎖定節目抽iPhone 12
節目不僅介紹好菜色,還有好禮送!10月23日、10月30日與11月6日周五晚間9點鎖定播吧《料理之王》,至新聞雲App活動欄位填寫節目中隨機出現的三組「料理密碼」,回答正確,就有機會抽iPhone12 Pro 128G(顏色隨機)!

料理之王《全民煮好菜》影音投稿活動(投稿網站請點我):即日起至11/5,在活動專區上傳您的料理影片;11/6至11/15參與人氣影音投票,選出你最愛的料理,就有機會抽總價值萬元禮券,還有機會成為《料理之王》節目踢館魔王!讓大家看見你的料理!後防疫時代,宅在家也能成為大廚師,只要三分鐘,簡單做出好料理!

ETtoday全新實境料理節目《料理之王》請鎖定2020年10月23日(五)全球首播,於每周五晚間9點在ETtoday全平台首播;10月24日(六)起,每周六晚間6點在JET綜合台播出。讓首席導師「松露主廚」廚佛瑞德Fred、「亞洲廚神」Jason Wang王凱傑、「被桌球耽誤的料理天才」福原愛,以及活力主持人Lulu帶起這股廚藝熱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