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獅悍天王山延賽 富邦封王戰延到23日

▲▼1021 中職富邦悍將對樂天桃猿-富邦悍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富邦悍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富邦悍將今(22日)在新莊主場挑戰拋彩帶,派出主場王索沙對上統一獅猛威爾,富邦只要今天贏球,就能奪下富邦接手之後首座季冠軍,不過受到雨勢影響、場地積水,聯盟宣布延賽,順延到明天同一時間開打。

目前下半季戰績富邦領先統一與中信兄弟0.5場勝差,今天富邦只要贏球,可以順利拋下封王彩帶,根據中華職棒與氣象局的新莊球場預報數據,下午3點前降雨機率90%,晚上6點前降雨機率80%,晚上9點前降雨機率80%,由於新莊球場已經有零星雨勢,投手丘及打擊區也蓋上帆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考量各隊移動路程,直接順延到明天補賽,統一明天打完之後,24日在台南主場與中信兄弟進行最後一場補賽。本場統一推上去年還在大聯盟的猛威爾(Tim Melville)出馬,強碰富邦王牌索沙(Henry Sosa),統一近期2連敗、客場2連勝。

天然成分、久洗不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