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道奇公布G3到G5先發 布勒、尤瑞亞斯、克蕭依序上陣

▲世界大賽G3,道奇菜鳥先發布勒(Walker Buehl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世界大賽G3道奇先發布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光芒在世界大賽G2扳平戰局後,道奇隊教頭羅伯茲(Dave Roberts)公布了G3到G5的先發輪值。24日世界大賽G3道奇將派布勒(Walker Buehler)先發,接著G4由尤瑞亞斯(Julio Urias)先發,克蕭(Clayton Kershaw)投G5。

道奇隊先是拿下世界大賽G1,但G2光芒先發史奈爾(Blake Snell)4.2局9次三振,加上洛爾(Brandon Lowe)單場雙響砲,最終以6比4擊敗道奇,將戰局扳成1比1平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與先前聯盟冠軍戰不同,世界大賽有安排休兵日,即使道奇在G2動員7名投手登板,但這並不影響投手的安排調度,羅伯茲對自家投手群相當有信心。

布勒前一次登板是在國聯冠軍戰G6,對勇士主投6局被敲7支安打無失分,丟出6次三振,這也是他今年季後賽最長的投球局數。布勒在季後賽4場先發,19局投球狂飆29次三振,防禦率僅1.89。

▲▼道奇尤瑞亞斯(Julio Urias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道奇尤瑞亞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24歲的尤瑞亞斯即將迎來世界大賽首次先發,今年他在季後賽4場登板,包括1次先發出賽,主投16局送出16次三振,對手打擊三圍僅.125/.169/.196,投出0.56的誇張防禦率。

世界大賽G1克蕭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,送出8次三振,成功洗刷軟手污名,並且在季後賽生涯累積201K,超越名人堂投手史摩茲(John Smoltz)排名歷史第2。他將於休息4天後,在25日世界大賽G5登板。

▲道奇隊王牌克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道奇隊王牌克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天然成分、久洗不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