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品妤不帥了!短髮掰掰接成「仙氣長髮」 網讚爆:真的很美!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年甫上任時,剪去一頭長髮,變身帥氣超短髮讓許多人印象深刻。不過,最近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賴品妤的頭髮似乎「長長了」,讓人相當好奇。

▲▼賴品妤超短髮,瞬間長長。(合成圖/記者湯興漢、屠惠剛攝)

▲賴品妤超短髮,瞬間長長。(合成圖/記者湯興漢、屠惠剛攝)

仔細看看賴品妤日前在臉書的貼文,照片中的她出席立法院質詢,以及與交通部協調汐止民生線的座談,通通都是短髮的造型。

但才過一天,賴品妤21日在臉書PO出在教育委員會質詢的照片時,就變成長髮的模樣,令許多網友好奇,不斷留言疑問,「頭髮怎麼那麼長!?」、「之前戴假髮?」、「頭髮長好快」,還有網友以為是舊畫面。

不過,賴品妤22日赴立法院質詢時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捕捉到賴品妤的身影,但卻不是帥氣的短髮,而是清秀的長髮造型,賴品妤的助理也透露,現在長髮的造型是接髮。

對於賴品妤的長髮新造型,網友留言表示,「我比較喜歡短髮的造型」、「怎麼變長頭髮,短頭髮清爽可愛多了」、「不要再撞麥克風啦!」、「妳長髮真的很美」、「長髮比較好看」。

▼立委賴品妤接髮 短髮瞬間變長髮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立委賴品妤接髮 短髮瞬間變長髮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立委賴品妤接髮 短髮瞬間變長髮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立委賴品妤接髮 短髮瞬間變長髮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