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李學林欠薪風波和解 夢想家:已解開誤會並取得共識

▲▼夢想家vs菲律賓火焰,李學林、鄭瑋、拉莫斯(Peter John Ramos)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▲李學林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年36歲的國家隊後衛李學林,在今年6月中合約到期後,在facebook上抨擊老東家寶島夢想家欠薪,而球團方當下也回應球員有違規在先,經過長達4個月的協商,夢想家在22日公告,與李學林解開誤會並取得共識。

夢想家球團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表示,「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,這段時間以來,在夢想家球隊與學林雙方善意的溝通下,我們已解開誤會並取得共識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感謝學林過往對夢想家的付出以及長期以來於台灣籃壇的貢獻,祝福學林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。也謝謝所有球迷的關心,很高興最後能有一個圓滿的結局,期許彼此未來都能繼續實踐夢想,為台灣籃球努力。Go Dreamers!」

李學林在2018年結束中國CBA之旅,返台加盟ABL寶島夢想家,今年合約結束後,在臉書上爆料,今年賽季因為車禍跟球隊請假,卻變成6個月無支薪的狀況,嚴厲指控球團行為,並且也表示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。

球團馬上發表聲明,提出4大問題反擊,指出李學林練球期間不滿教練訓練內容,隨即離開並退出群組,第二、海外期間不滿住宿安排,不許同寢室友助理教練進房,第三、個人行為受傷未曾向教練或管理告假逕行離隊,球團表達不認同後逕自返隊,自行參與球隊活動,第四、多次使用非球隊指定之裝備,屢勸不聽,至廠商發函追究球隊責任。

Dreamers News|   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,這段時間以來,在夢想家球隊與學林雙方善意的溝通下,我們已解開誤會並取得共識。   感謝學林過往對夢想家的付出以及長期以來於台灣籃壇的貢獻,祝福學林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。也謝謝所有球迷的關心,很高興最後能有一個圓滿的結局,期許彼此未來都能繼續實踐夢想,為台灣籃球努力。Go Dreamers!

Formosa Dreamers 寶島夢想家發佈於 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

天然成分、久洗不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