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汪叼報紙搖屁屁「稱讚我!」 奴才融化:12年前最棒緣分

We adopted her from the street alone when just a puppy, 12 years later she still a good dog <3 from r/aww

記者李依融/綜合報導

汪興人嘴裡咬著報紙,屁顛屁顛跑到主人面前搖尾巴,一臉炫耀著討稱讚的模樣太可愛了!這隻狗狗已經12歲,但牠還是相當熱衷於幫奴才拿報紙的日常。

Reddit網友@Brotherprester分享的影片中,狗狗從庭院外頭跑來,嘴裡還咬著東西,隨著越來越靠近鏡頭,原來牠叼著報紙,還一臉得意大開「電動馬達」,尾巴搖到快起飛了,彷彿在跟主人討拍「我好棒快稱讚我!」拍攝影片的主人也被寶貝的舉動逗樂。

@Brotherprester提到,12年前他們在路邊發現獨自遊蕩的小狗狗,12年過去了,當時的小寶寶變成最親愛的乖狗狗,希望寶貝永遠快樂健康。網友看到狗狗的反應也稱讚,「真的是一隻超棒的狗狗」、「永遠不會知道最美妙的緣分會從哪裡出現」、「你們遇見彼此太幸運了!」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影/柴犬實力拆家催吐「整片紅」害她超赤裸 奴才:很害怕回家

影/柴柴伸長手「偷摸香腸」委屈哭 拍攝者不救:顧3小時了

跳跳虎我來救你了! 天兵柴堅持「咬尾巴」拖走整張茶几

傲嬌爸半年變貓奴聽「喵界示愛法」狂擠眼 她曝3招SOP

影/流動飲水機「黃黃的」奴才疑惑嚐一口 監視真相超傻眼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關鍵字: 領養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