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在美國訂三媽臭臭鍋」噴4300元 她見外送費傻爆:比台灣還好吃

▲▼ 在美國叫三媽,70幾公里光運費就破2千台幣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▲在美國叫三媽臭臭鍋,77公里光運費就破2000元新台幣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點完之後還要等3個小時!」一名女網友自嘲,實在太想家鄉味,衝動訂了美國外送平台的「三媽臭臭鍋」,4樣餐點共1625元新台幣,沒想到外送費與小費比主食還貴,總共花了4300多元。原PO挨餓3小時後,火鍋終於送到家,照片曝光後,掀起網友驚呼「三媽當和牛在吃了,好高級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1公社》透露,目前人住在美國,礙於熊貓與Uber Eats有距離限制,無奈都訂不到台味美食,直到今天(台灣時間22日)原PO發現新的外送平台,竟跳出三媽臭臭鍋選項,她秒點了炸臭豆腐、麻辣鴨血臭豆腐與牛肉鍋等,費用56.71美元(約新台幣1625元),結果底下計算總額後秒讓她驚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明細可見,這一餐三媽臭臭鍋要價152.49美元(約新台幣4371元),其中48.7英里(換算為77公里)外送費就要 72.19美元(約新台幣2069元)、稅與手續費7.25美元(約新台幣207元)、小費16.34美元(約新台幣468元)。

原PO笑稱,當下看到外送費要2000多元新台幣時,坦承真的嚇到,「但我可以接受,畢竟第一次這麼高的外送費,還是要小小驚訝一下」,接著趕緊按下付款鍵,畢竟兩者距離約77公里,想吃這一頓小火鍋可要等上3小時才會送上府,「還是台灣好吃好喝好方便啊啊啊...」。

▲▼ 在美國叫三媽,70幾公里光運費就破2千台幣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▲原PO貼出火鍋照,大讚好吃!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文章貼出後,引來一票網友回應,「72美元不夠補貼油錢吧」、「這張可能會被取消」、「看到距離應該就沒人要接,然後真的送達,你還會吃嗎」、「運費比食物貴」、「開車不到1小時,還可以啦,台灣外送員等餐+塞車可能也差不多」、「弱弱的問,好吃嗎」、「半路外送員送到餓了,會不會先吃起來」、「77公里在美國算遠還是近呀,美國太大了」、「期待樓主開箱來自77公里的火鍋」。

底下網友們也卡位坐等後續,稍早原PO在留言串拍照上傳,豐盛的豆腐餐吃好吃滿,讓她心滿意足直呼「美國真的比台灣好吃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