蹲廁所屁股一陣刺痛!婦伸手一抓遭2m巨蛇狠咬 當場血流如注

▲蟒蛇是體型一般較龐大的無毒蛇類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婦人上廁所遭蟒蛇狠咬屁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東南亞氣候炎熱潮濕,常常見到蛇類四處爬行,泰國一名婦女日前在家中上廁所時,竟然有隻兩公尺長的蛇從馬桶竄出,狠狠地朝她的屁股咬下去,當場鮮血直流。這名婦女嚇得用手一撥,結果蛇又緊緊咬住她的手指,花了一番功夫才把蛇甩開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現年54歲的文頌(Boonsong Plaikaew)在泰國中部北欖府(Samut Prakan)家中上廁所時,突然感到屁股一陣疼痛,低頭一看居然有隻長達約2公尺的蛇在馬桶裡,她的大腿根部也直冒鮮血。文頌嚇得伸手一撥,結果蛇又緊緊咬住她的手指,費了一番工夫才將蛇甩開,她也立刻逃出浴室求救。

所幸這條蛇是無毒的,文頌在醫院打完抗生素後就能返家;動物救援人員也趕到現場將蛇抓走準備野放。文頌表示,這次她真的嚇壞了,以後上廁所前都會先看看。

先前也有一名18歲少年如廁時,突然被一條深色蟒蛇咬中下體,陰莖前端龜頭處被縫了3針,並且給予抗生素治療後已無大礙。

►3m巨蟒遭小貓逼牆角!她心軟搭救反遭「層層纏繞」崩潰求援
►海灘淋浴間驚傳「毒蛇定居」!住排水孔2年 專嚇女遊客
►馬桶噴出1公尺蟒蛇「咬中下體」 少年濺血送醫緊急縫合怕爆

►年銷百萬個!美國淡斑嫩白皂天然成分、久洗不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