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洛爾雙響砲助光芒寫大聯盟新紀錄 單季季後賽28轟史上第一

▲▼光芒洛爾(Brandon Low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光芒洛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世界大賽G2,光芒洛爾(Brandon Lowe)單場雙響砲,除了助隊對道奇維持領先,同時也寫大聯盟新紀錄,光芒單季季後賽敲出28支全壘打傲視群雄。

洛爾在美聯冠軍戰打擊相對低迷,不過卻始終能站穩先發,總教練凱許(Kevin Cash)對他相當有信心,「不管如何,我們都會相信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來到世界大賽,洛爾果然不辜負球隊信任,在G2首局就敲出陽春砲先馳得點,接著5局又敲出兩分砲,單場雙響幫助光芒擴大領先,同時也為光芒寫下新歷史,單季季後賽累計28轟,成為大聯盟單季季後賽最多全壘打紀錄,超越2017太空人和2002巨人的27轟。

26歲的洛爾本季56次出賽打擊三圍.269/.362/.554,包括14轟和37分打點,但季後賽打擊率有所下降只剩.107,56打數只敲6安、被三振19次,不過光芒還是將他排在先發之位,來到世界大賽也不例外。公布G2先發時,洛爾仍在名單中。

「如果沒有他我們不會在這裡,」凱許說,「因為他是洛爾、因為他整季的貢獻,我們都希望看到他棒子火燙。很多人也持續進步,我也對他們都感到信心。」

含北極靈芝,成分天然

關鍵字: 光芒全壘打洛爾雙響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