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執教快艇壓力大?魯伊想當史上最佳教練 已有打進總決賽的方法

▲▼快艇新任主帥魯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快艇新任主帥魯伊。(圖/翻攝自推特/LA Clippers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曾率騎士奪得隊史首冠的魯伊(Tyronn Lue),能否在快艇再次完成這項壯舉,引起高度關注。他深知執教一支目標總冠軍的隊伍的壓力,但他樂於接受挑戰,「當你談到壓力,就表示你處在贏球的位置上;我想成為史上最佳教練之一。」他也對如何帶領這支洛城新貴打進總決賽提出個人看法。

魯伊上季回到洛城擔任助教,在快艇浪費3勝1敗聽牌優勢,止步季後賽次輪後,他接替瑞佛斯(Doc Rivers)成為新任主帥。在他確定接掌兵符後,快艇眾將都來和他說恭喜,他善於與球員溝通,是他能雀屏中選的關鍵之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被問到為何選擇快艇,魯伊說,「是他們選擇了我,被需要的感覺很棒。」他也感謝前任主帥瑞佛斯的提攜,「他一直都是我的導師,他給了我第一個機會,沒有他的話,我不會站在這裡。」

若快艇下季還無法打出成績,雙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喬治(Paul George)皆有權在2021年休賽季離隊,這對新任主帥來說,是相當沉重的壓力。不過魯伊很樂意接受挑戰,「當你談到壓力,那就表示你處在贏球的位置上。我想成為史上最佳教練之一,為了達成這個目標,我必須帶隊取得勝利。」他把這種壓力視為贏得總冠軍,以及帶領團隊打出更高水準表現的機會。

至於要怎麼率隊打進總冠軍賽,魯伊也已經有一套自己的看法,「看看我們的球隊,我們必須打得更快,打出更好的節奏。」他說,除了要想辦法製造輕鬆得分的機會,還要多分享球。

▲快艇喬治、雷納德,金塊莫瑞、約基奇。(圖/CFP)

▲快艇雷納德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快艇雷納德喬治可愛魯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