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被機器扯斷!受傷男狂開400公尺求救 「3小時半斷臂」神奇接回

Today. Miracle workers. Part of the integral team that saved not only his arm but more importantly his life. He’s a lucky boy

Amanda Symons 發佈於 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36歲男子西蒙斯(Adam Symons)日前在農場工作時,手臂不慎被捲入機器中,他緊急帶著斷臂,開了約400公尺的車才終於找到人協助,幸好在醫生的巧手下,斷臂雖然離開身體長達3小時半最後仍順利接回。

在新南威爾士州馬拉鎮(Marrar)農場工作的西蒙斯,15日在操作捆草機(Hay baler)時,手臂不慎捲入機器被扯斷,幸好他在慌亂的情況中不忘幫自己止血,並且冷靜開車求救,最後被醫療直升機緊急送到坎培拉(Canberra)醫院進行手術。

妻子阿曼達(Amanda)在臉書上表示,丈夫經過9小時的手術復原情況良好,「10月15日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,從下午5時30分到凌晨3時,大家在醫院度過一段漫長的時間,沒有人知道他的命運會是怎樣,我永遠不會忘記隔天早上再聽到他的聲音才終於解脫,永遠心存感激。」

好友麥克弗森(Nathan McPherson)後來幫這家人發起募款活動,他表示,「他的手卡在捆草機中,脫離身體長達3個半小時,最後手還能順利接回身體,真的是百萬分之一機率才會發生的事,這是一起非常恐怖的事件,幸好他現在復原情況還不錯」。據了解,西蒙斯現在不但手指有反應,右手臂也有逐漸恢復行動的跡象。

▼男子的手卡在捆草機中,導致斷臂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▲▼牧草,乾草,捆草機,Hay baler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