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廁所「屁股熱熱的」被蟒蛇狠咬 大媽驚見下體瞬間爆血!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泰國沙沒巴干府(又稱北欖府)女子文頌(Boonsong Plaikaew)上廁所時,馬桶裡突然竄出一條蟒蛇,她感到屁股一陣灼熱陣痛,鮮血瞬間從雙腿和內褲中爆出,手指也慘被咬傷,嚇得她立刻逃出廁所後來被送醫治療。

54歲女子文頌18日在家上廁所時,慘被一條約2公尺長的蟒蛇咬傷屁股和手指,她逃出廁所後,丈夫立即幫忙鎖上廁所門,並將滿身是血的她緊急送醫,她驚魂未定表示,「我當時剛上完廁所,完全沒注意到馬桶有蛇」。

幸好咬傷文頌的不是毒蛇,在接受完治療與檢查後已經被允許出院,不過她仍表示,「從今以後每次上廁所,我一定會先檢查馬桶」。而在地板上緩緩移動的蟒蛇,後來已被動物救援人員捕捉,將會野放回大自然中。

▼大媽屁股被蟒蛇咬傷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蛇,蟒蛇,網紋蟒,Reticulated python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