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1號西螺北上路段大貨車起火...車上載牧草 駕駛跳車逃生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國道1號西螺北上225公里路段,22日上午9時許發生大貨車火燒車,濃煙密布畫面相當驚悚,消防局據報後趕緊派遣第四大隊埤頭及溪州等分隊前往搶救,所幸駕駛緊急跳車逃生,一度傳聞車內載滿鞭炮,經國道警方確認後,車內所載為牧草,虛驚一場,目前只知由車頭燃燒,詳細的起火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大貨車起火燃燒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大貨車起火燃燒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國道第三公路警察大隊指出,這輛貨櫃車載運牧草停於外側路肩不明原因起火,人員下車於路肩避難,本大隊立即通知消防單位及派遣巡邏車到場處理,9時18分消防車抵達,9時44分火勢撲滅,10時30分現場排除,無人受傷,相關起火原因由消防單位進行調查。

路上三寶多閃不掉-但煞車等等技巧考駕照都沒學怎麼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