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歐冠/皇馬大爆冷2比3首輸烏克蘭球隊 對手還有10名主力確診

▲▼ 歐冠,西甲皇馬交手烏克蘭頓內次克礦工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▲歐冠,西甲皇馬交手烏克蘭頓內次克礦工 。(圖/路透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歐冠第一輪就上演了大爆冷,西甲皇馬交手烏克蘭頓內次克礦工,皇馬卻在半場就已經落後,最終更以2比3吞下敗仗,而頓內茲克礦工陣中至少有10名主力因感染新冠肺炎無法上陣,皇馬卻還是拿不下勝利,隊史首次不敵烏克蘭球隊。

原本外界一面看好皇馬能夠輕取頓內次克礦工,沒想到上半場第29分鐘就先被進球後,33分鐘瓦拉內(Raphaël Xavier Varane)形成烏龍球,42分鐘又被進球,上半場皇馬帶著0比3進入下半場,儘管下半場54分鐘莫德里奇(Luka Modrić)和59分鐘巴西20歲小將維尼修斯(Vinicius Junior)再補腳,終場皇馬還是以2比3吞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皇馬總教練席丹。

▲▼ 歐冠,西甲皇馬交手烏克蘭頓內次克礦工            。皇馬總教練席丹。(圖/路透)

整場比賽皇馬的後防接連失誤,加上幾次漏盯人的錯誤,導致對手有幾次的單刀機會,球員並不在狀態裡,導致戰術執行不一,成為皇馬隊史第一次輸給烏克蘭球隊,且只要隊長拉莫斯(Sergio Ramos)沒能上場,皇馬幾乎很難贏球。

更慘的是,頓內次克礦工陣中25名球員已經有10名球員感染肺炎,還有9名工作人員卻診,因此無法在對戰皇馬出賽,儘管沒有透露名單,但經過對比之後發現,至少有8人是主力,因為缺人關係,門將都僅能排出19歲的小將應戰,卻還是能夠從皇馬手中拿走勝利。

▲▼ 歐冠,西甲皇馬交手烏克蘭頓內次克礦工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含北極靈芝,成分天然

關鍵字: 新冠肺炎歐冠皇馬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