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三年前曾封鎖道奇助太空人奪冠 光芒G3派莫頓對決布勒

▲光芒先發莫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光芒先發莫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光芒與道奇的世界大賽G3,將派出36歲老將莫頓(Charlie Morton)登板,對決「少主」布勒(Walker Buehler)搶勝。

莫頓天生就是大賽型投手,尤其是關鍵「搶七」,生涯3度在一戰定生死的G7登板都拿下勝投。2017年效力太空人時,他在美聯冠軍戰G7先發出戰洋基,主投5局被敲2安打無失分,投出5次三振奪勝,率領太空人闖入世界大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後在世界大賽G7對決道奇,莫頓後援4局僅失1分再奪勝投,率領太空人奪得隊史首冠,個人也收穫首枚冠軍戒。本季他在對決太空人的美冠G7,封鎖老東家,先發5.2局無失分,送出6次三振摘下勝投,送光芒入世界大賽。

如今莫頓再度挺進世界大賽,還要再度面對道奇,有望延續當兩年前的強力封鎖,幫助光芒搶勝。

道奇先發布勒將要第二度在世界大賽登板,他上一次在WS登板是2018年對決紅襪的G3,飆出7局7K無失分。本季季後賽4度先發、送出29次三振,防禦率1.89。

▼布勒。(圖/路透社)

▲2019 NLDS G1,布勒(Walker Buehler)。(圖/路透社)

含北極靈芝,成分天然

關鍵字: 道奇光芒莫頓布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