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范甘迪接任鵜鶘主帥「打造頂級防守」 扮威廉森等新星導師

▲▼大范甘迪接任鵜鶘主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范甘迪接任鵜鶘主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曾執教過熱火、魔術和活塞的大范甘迪(Stan Van Gundy),成為鵜鶘的新任主帥。美國《ESPN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指出,這位61歲名帥獲青睞的原因,包括他能擔任年輕團隊的導師以及他過去曾打造出防守強隊。《The Athletic》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則披露,雙方簽下的是4年合約。

鵜鶘復賽後僅拿下2勝6敗,以西區第13作結,主帥簡崔(Alvin Gentry)遭開除。如今接替人選終於出爐,由曾率魔術打進2009年總冠軍賽的名教頭大范甘迪接任,他執教生涯在例行賽取得523勝384敗(勝率5成77)、季後賽則是48勝43敗(勝率5成27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ESPN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指出,大范甘迪獲鵜鶘青睞的原因,包括他可以擔任年輕球員的導師,他打造過頂級防守球隊的經歷,以及他對球隊陣容的構想。他在NBA執掌兵符長達11季,其中10季,他所帶領的隊伍的防守效率都在聯盟前15名,更有8季是前10名。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名記者查拉尼亞的消息,鵜鶘與大范甘迪簽下4年合約。這位61歲資深教頭也在個人推特寫道,「我很興奮能加入充滿天賦的鵜鶘;已經等不及要和球員交流,並且開始工作。」

鵜鶘去年送走前任一哥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從湖人手中得到英格雷(Brandon Ingram)、「球哥」博爾(Lonzo Ball)和哈特(Josh Hart)等潛力新星,搭配「怪物狀元」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,團隊天賦傲人,他們今年選秀會還握有首輪第13順位以及3枚次輪選秀權。

▲鵜鶘威廉森再度施展暴力美學式打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怪物狀元威廉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