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闖火場救2兒!抓到兩手臂就衝出 低頭看哭…居然「一手一腿」

▲▼小孩,手指,孩子,小孩的手,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英國爸爸以為抓著2個兒子的手逃離火場,結果卻是大兒子的「一手一腿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英國威爾斯一個家庭開心露營出遊卻在半夜發生火災,爸爸蕭恩(Shaun Harvey)衝進被烈火燃燒的露營車中,抓了「兩隻手臂」就往火場外衝,正當他以為終於成功救下2名兒子時,低頭一看才發現自己剛才抓著的是4歲大兒子哈利(Harley)的一隻手與一隻腳,而3歲的小兒子扎克(Zac)來不及逃生、命喪火海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一名英國爸爸蕭恩周末帶著2個孩子去外面露營過夜,並讓孩子們睡在大型的露營車裡,不料露營車卻在凌晨5時起火燃燒,蕭恩趕緊衝進火場救人,他摸到疑似孩童四肢的「兩隻手臂」,以為救到了2個兒子,連忙逃出露營車後,他低頭定睛一看,才發現自己抓著的原來是哈利的「一手一腿」,而不是扎克,雖然馬上折返救人,但此時車子已經陷入一片火海。

報導指出,28歲的媽媽艾琳(Erin)在Podcast上分享這個故事,她說某個周末凌晨5點突然接到陌生來電,火災的目擊者在電話中向艾琳表示,哈利和蕭恩被送往醫院,她馬上察覺異樣地問,「那扎克在哪裡?」警方於40分鐘後到達艾琳的家中,告訴她扎克已經去世了,艾琳無法接受事實,哭倒在地。但她沒有太多悲傷的時間,趕到醫院時被通知,哈利因為全身大面積燒傷,生存機會不高,且仍處於昏迷狀態。

根據報導,後來哈利終於清醒,由於肺部損傷無法清楚說話,但艾琳表示,哈利醒來之後想喊「爸爸」,過沒多久還說「扎克死了」,聽到這句話對自己打擊很大,這和醫生、警察或是任何人對艾琳說的話完全不一樣,「但哈利現在恢復得很好,甚至比以前更厚臉皮了,她從容地面對一切,比我做得好多了。」

►年銷百萬個!肌膚「淡斑透亮」就靠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