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抓鯰魚來養!他出門忘記餵食…11個月後竟瘦成「蝌蚪」

▲▼鯰魚被餓成「蝌蚪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鯰魚變成蝌蚪般大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廣西一名黃姓男子去年12月從河裡抓了數條鯰魚,準備先放在家中魚池養肥後宰來吃,但因家中有事離開,僅今年3月份餵了鯰魚一次,後來便忘了此事,沒想到前幾天回家打開魚池一看,發現鯰魚竟瘦得猶如巨型蝌蚪,引起網友熱議。

根據《沸點視頻》報導,廣西崇左市黃姓男子12月與叔叔去河邊釣魚,抓到4、5條鯰魚後,先放入自家魚池準備養肥再吃,殊不知後來僅餵了鯰魚一次後,便因故忘記此事,直到前幾日再去魚池查看,才發現鯰魚明顯消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鯰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野外的正常鯰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影片中可見中,被餓了將近11個月的鯰魚身體縮成細細一條,襯得頭顱和眼珠格外突出,彷彿「巨型蝌蚪」一般,最後因覺得太過殘忍,黃男一家又將鯰魚放生回河裡。

鯰魚消瘦的影片公布後,也引起網友熱議,有人撻伐實在太過殘忍,「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他們?」、「人類太自私」、「好可憐」。不過也有人驚奇表示,「餓到誕生新物種了?」、「鯰魚生命力也太強」。

關鍵字: 廣西鯰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