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出僅6個月! Quibi創辦人宣布:開始逐步關閉服務 尋找適合買家

▲▼Quibi。(圖/翻攝官方推特)

▲Quibi初上線時吸引許多網友下載。(圖/翻攝官方推特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總部位於好萊塢的短影音串流平台「Quibi」,於美東時間周三(21日)正式宣布,準備終結其服務,並開始出售企業相關資產。Quibi今年初推出時聲勢響亮,但隨著局勢巨變,上線僅6個月就面臨慘澹收場的命運。

路透社報導,創辦人卡森伯格(Jeffrey Katzenberg)在一項聲明中指出,「自從Quibi推出後,世界發生劇烈的轉變,我們的商業模式也變得不再可行。」正式證實出售消息。

▲▼Quibi創辦人卡森伯格(Jeffrey Katzenberg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Quibi創辦人卡森伯格求售心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卡森伯格示迪士尼影業前集團主席,在職期間推出了《美女與野獸》、《小美人魚》、《獅子王》等熱賣動畫片,最新一次登錄的身價為9億美元。他創辦的Quibi是智慧型手機短影音串流平台,以大量短片或每集10分鐘以下的影集為賣點,希望能在業界取得先機。

Quibi表示公司將開始逐步關閉服務,並計畫在接下來的幾個月,和法律與經濟顧問商討有關解散公司的事宜,同時尋找適合的買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