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捷自爆「有人開價5000萬包養」 最狂選民服務曝!一句話洩現實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上YouTube頻道「彩虹平權大平台」節目接受專訪,大方分享從政以來的心路歷程,坦言做過最奇怪的選民服務是有人打電話來求婚,還有人開價5000萬要包養,同時也收到許多負面的訊息,例如攻擊性別、寄下體照等等,「後來收到我們辦公室都已經很習慣,大家都很習以為常。」

▲▼時力高雄議員黃捷回母校台大公衛系上演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黃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黃捷在《同志歸同志,政治歸政治?》節目上談到,從學生時期當志工,到後來當記者、做幕僚,因為越接近這個體制,才逐漸明白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,可是決定參選議員時她還是研究生,身分轉換太大,所以經常遭批評「年輕人根本不懂、沒有社會歷練、不夠專業,又是一個女生」等等,「女生很常被挑戰這個身分」,投入選戰後私生活更是直接攤開在公眾眼前,「妹妹、爸媽、伴侶全都被拍過,唉,這個真的沒有辦法避免。」

至於當選議員後和想像中有什麼落差,黃捷坦言,從憤青跨進政治圈有不少需要調適的地方,過去還是社運青年的時候,總覺得要有理想、每天要討論很多政策、要出來辯論,實際當了議員,多數時間都是在跑地方行程,像是平安餐、各種神明的生日,「其實在地方上接觸到現在,會發現說這個才是一個政治最真實的樣子。」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黃捷坦言辦公室收到過很多負面抨擊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接著,主持人呂欣潔詢問有做過哪些奇怪的選民服務。黃捷表示,曾有選民打電話來約去台中吃飯,還詢問可不可以嫁給他,「也有人寫一封長信說,他要給我5000萬要包養我」,當然,負面的訊息也收到很多,例如有心人士想要恐嚇或是攻擊的時候,就會拿身分、性別來恥笑,罵她是妓女等等。

黃捷無奈笑說,除了言語上的攻擊之外,辦公室也收到很多裸露下體的不雅照片,因為數量實在是太多了,大家看到後來都習慣了,「大家都已經很習以為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