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睹有人騎GoShare「從車庫出來」 網氣炸台人私心:找到騎不了

▲雲林縣政府與GoShare移動共享服務合作,今日正式啟動「GoShare隨借隨還」服務,為六都以外第一個導入智慧電動機車共享服務的縣市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GoShare是共享運具,卻有民眾「暗槓」當成自己的機車。(示意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本站2019年曾報導《騎GoShare牽不動!桃園妹一看前輪「被上大鎖」 網轟沒品: 鎖後輪》,沒想到現在又傳出民眾自私行徑!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表示,他最近在停等紅綠燈的時候,一旁的車庫門打開後,有人竟然騎出一台GoShare,讓原PO看傻,忍不住問卦「有沒有Goshare停在自家車庫的卦?」

這位網友文中表示,他最近在路上騎車,剛好停等紅綠燈的時候,看到前面有個車庫的門被打開,有人就從車庫裡騎著一台GoShare出來。目睹這一幕,原PO就不禁在心中一陣驚呼,「當下我心裡想,哇X!真不愧寶寶寶(3寶)想的出來耶!」

這位網友也直酸,說暗槓的人只要把共享電動機車騎回家放,就算騎出門之後,被別人騎走,只要再A一台回家停就好,「怎麼樣都不虧,寶寶寶怎麼能想到這樣的操作,並且不覺得無恥羞愧呢?」他也在留言處大嘆,停在門外還好,至少別人還可以騎,「但是停在大樓車庫裡面跟上鎖,就真的很會。」

▲▼   Goshare 。(圖/資料照)

▲Goshare被別人停到車庫裡,真的超級惹人怨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貼文一出,不少人都對此有所怨言,「常看到啊!停在大樓停車場的都有,還鎖大鎖」、「認真問怎麼回報啊!媽的差點害我遲到,他X這幾天還下雨,又要跑更遠找車」、「很多欸!常看到停家門外的」、「obike差不多就這樣被玩壞的」、「長期隔夜租同一台就該跳警訊了」、「路程20分鐘,找車也花了20分鐘。」

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我上次半夜預約一台也被停在家裡的,狂按提示喇叭按到他起床」、「我之前也是要找車找不到,結果放在他們社區裡面,又進不去」、「定位有時不太準就是了,遇過很多次飄很大,差距100m,有時候以為停在別人家裡,結果隔了幾條街才發現那台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