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男子單攻桃園復興北插天山迷路求救援 幸手機可正常聯繫

▲男子單攻桃園復興北插天山迷路求救援

▲桃園消防局復興分隊出動相關人員,搜救薛男。(圖/桃園消防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53歲的薛姓男子21日單攻桃園復興區北插天山迷路,幸手機發揮聯繫功能,經桃園消防局復興分隊出動消防人員3名、林務局2名及員警1名,共計6名及消防車1輛前往救助,於接獲報案6個小時後,在救助人員通過赫威神木並往下切,切往水路後,找到迷途者薛男,始結束一場虛驚!

▲男子單攻桃園復興北插天山迷路求救援

▲桃園警消進行搜救。(圖/桃園消防局提供)

桃園消防局指出,該局於21日上午9時46分,接獲單攻桃園復興區北插天山的薛男報案指稱其迷失於山區中,請求協助;幸薛男在過程中,無身體不適狀況,手機可以正常聯繫,經桃復興分隊出動6名警消及林務局相關人員,以及消防車1輛前往救助,始於接獲報案6個小時後,接觸到迷途者薛男,大家一同下山並在行走約莫1個小時後,到達登山口。

・一鍵保溫、外鍋可獨立使用,煮火鍋也沒問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