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場超辣女主持被「衝撞揉胸」...委屈落淚 嫌到案:是背包撞到她

記者莊智勝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正妹展場主持人「3000歲少女-黃以安」,在19日行經東區地下街時,遭1名帽T男子正面衝撞伺機襲擊黃女胸部,最後黃女則氣得掉眼淚直呼 「變態去死,為什麼我沒有揍死他的能力」,警方獲報後也在21日晚上逮捕嫌犯。

▲▼展場超辣女主持被撞,慘遭對方趁機揉胸,捷警在昆陽站逮捕嫌犯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展場超辣女主持被撞,慘遭對方趁機揉胸,捷警在昆陽站逮捕嫌犯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知名展場主持人「3000歲少女-黃以安」,在19日當天行經捷運忠孝復興站的東區地下街,遭1名30歲的周姓男子正面碰撞,但黃女卻指控對方伺機伸手襲胸,警方事後鎖定周男並在昆陽站逮捕到案。

捷運警察對透過周姓男子特徵以及穿著,在21日下午5時許,發現周男出沒在捷運昆陽站,最後前往將人逮捕,事後交由轄區大安分局處理,最後警方詢問完後讓周男離開,全案依性騷擾函送。

▲▼正妹女主持東區地下街遭變態男衝撞襲胸。(圖/翻攝臉書「3000歲少女-黃以安」)

▲正妹女主持東區地下街遭變態男衝撞襲胸。(圖/翻攝臉書「3000歲少女-黃以安」)

捷警表示,周姓男子到案時,原本全程否認犯案,直到警方提出監視器後,周男才坦承有撞到對方,但強調當時手放在背包後面,所以是背包撞到黃女,自己沒有性騷擾對方。

黃以安擁有10多年主持經驗,曾任106年度國慶大典主持人,外貌活潑甜美,臉書粉專也累績不少粉絲,不料黃以安19日卻表示,當天晚間行經東區地下街,一名年約28-30歲、身高165-168公分左右、蓄鬍揹側背包、並以灰色帽T遮臉的男子,突然朝她大力撲撞,並趁機伸手抓揉左胸。

黃女說,當時路上完全不擁擠,該男也沒有在玩手機,完全就是故意衝撞襲胸。且黃以安遭襲後,憤怒追上前質問男子,但對方仍裝傻,辯稱「我沒看到你、沒感覺有撞到」,隨即轉身逃離現場。

黃女在臉書寫下,「到現在我左胸還在痛,他是失憶還是麻痺?因為我人單力孤,當下沒法揪住他去報警,只能提醒女性朋友小心!」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相關新聞】

襲胸狼正面曝!「衝撞捷運妹」趁機搓揉 女貼文怒斥:完全是故意

東區地下街遭猥瑣男「衝撞揉左胸」!正妹主持哭了:到現在還在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