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兩岸開戰「回去當軍醫」? 柯文哲:會啊!我還是最好的醫生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共軍近日動作頻繁,使兩岸是否會開戰等議題受到網友熱烈討論。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赴台北市議會,被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詢問,如果兩岸開戰會不會再回去當軍醫?柯文哲自信滿滿地說,「會啊!我還是最好的醫生。」

▲▼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報告110年度施政計畫及北市總預算案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報告110年度施政計畫及北市總預算案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面對台灣駐斐濟代表處8日在當地旅館舉辦國慶酒會時,被中國大使館人員闖入,雙方發生肢體衝突,柯文哲19日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如果是他自己辦的活動,一群人在辦活動,對方只有兩個人來,「一定拖進去。」

柯文哲21日赴台北市議會報告110年度施政計畫及北市總預算案。洪健益說,中共在斐濟打外交人員,柯文哲日前表示說要把對方「拖進去打」。柯文哲急著解釋,沒有說「打」,是「處理」。洪健益追問,什麼是「處理」?「處理」對女性來講是很嚴重的說法。

接著洪健益詢問,柯文哲對中共還有冀望嗎?柯文哲說,「我們是務實處理,該怎麼做就怎麼做,鬧場的就把它處理掉。」

洪健益再問,「如果中共跟我們開戰了,你會不會回到戰場當軍醫?」柯文哲秒答,「會啊!」聽聞柯文哲的回應,洪健益說「我幫你拍拍手!」柯文哲則笑稱,「我還是最好的醫生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一通電話流感疫苗施打急轉彎 蘇貞昌:密切聯繫陳其邁、鄭文燦
遭蘇貞昌點名因示範打疫苗導致「爆桌」 陳時中笑稱不會委屈
國民黨:疫苗亂象掀民怨 蘇貞昌只想靠道歉了事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50至64歲民眾排隊「搶打疫苗」 游淑慧酸:大家聽神的話
公費流感疫苗之亂 柯文哲「以前都是分批打」:緩打問題會少一點
公費流感疫苗「衛福部沒把分配秩序弄好」 蘇貞昌道歉了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