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觀眾角度!福原愛《料理之王》講評被封「毒舌導師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女星福原愛擔任ETtoday大型廚藝選秀節目《料理之王》首席導師之一。她自認不是專業廚師,「我就是一個跟電視、手機前面跟觀眾一樣的立場,我喜歡吃東西,是個愛吃鬼。」但她透過最真實的評論,希望藉由自己的味蕾,呈現給觀眾最真實、最美好的美食饗宴。

▲▼《料理之王》開錄記者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福原愛擔任《料理之王》導師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福原愛與Jason Wang(王凱傑)、廚佛Fred擔任節目導師,福原愛表示:「兩位導師真的非常厲害,當我覺得這道料理有點油膩時,他們馬上就會接話,解釋料理過程中有什麼問題,我也順便一起學。」幾次錄影下來,不止導師間默契提升,她也明顯感受到選手的成長,「看到他們的進步就很開心。」

在節目中擔任怎麼樣的導師?福原愛靦腆地笑說:「兩個導師都說我是毒舌,聽起來蠻溫柔的,可是講出來的東西蠻兇的。」她自認中文不好,但覺得因這不同於唱歌選秀節目,觀眾無法光從節目播出的影像得知食物的味道,所以希望透過自己的「直接」,讓觀眾感受到料理最真實的面貌。

▲▼《料理之王》開錄記者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《料理之王》即將在10月23日播出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料理之王《全民煮好菜》影音投稿活動(投稿網站請點我):即日起至11/5,在活動專區上傳您的料理影片;11/6至11/15參與人氣影音投票,選出你最愛的料理,就有機會抽總價值萬元禮券,還有機會成為《料理之王》節目踢館魔王!讓大家看見你的料理!後防疫時代,宅在家也能成為大廚師,只要三分鐘,簡單做出好料理!

ETtoday全新實境料理節目《料理之王》請鎖定2020年10月23日(五)全球首播,於每周五晚間9點在ETtoday全平台首播;10月24日(六)起,每周六晚間6點在JET綜合台播出。讓首席導師「松露主廚」廚佛瑞德Fred、「亞洲廚神」Jason Wang王凱傑、「被桌球耽誤的料理天才」福原愛,以及活力主持人Lulu帶起這股廚藝熱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