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人敲碗成功!「牛仔玫瑰粉」口罩重出江湖 10/24再加碼2萬盒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
▲牛仔玫瑰粉色口罩深受民眾喜愛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國內醫療口罩供應穩定,可以挑選的花樣也越來越多,先前就有網友發文丟出討論,詢問大家最喜歡哪個顏色的口罩;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,而以炫彩口罩席捲台灣的「萊禮生醫」為了滿足消費者需求,也決定讓人氣王「牛仔玫瑰粉」重出江湖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LAITEST 萊潔醫療口罩交流社團」發文詢問,萊潔口罩玩遍各色,有沒有哪個顏色是大家覺得最難買的?「最希望有預購補開?」討論一出,立刻湧入近千則留言敲碗求開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網友發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AITEST 萊潔醫療口罩交流社團)

▲網友發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AITEST 萊潔醫療口罩交流社團)

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三代丹寧牛仔粉難買,但最期待深丹寧」、「夜霓紫和牛仔粉」、「蜜光橘超難」、「只希望以後的顏色多開預購或鋪貨就好,後面很多期待的顏色」、「老實說我比較喜歡舊版薰衣草紫的顏色」、「我在大樹跟丁丁都排7個小時以上才拿到牛仔粉和蜜光橘」。

其中,被最多網友點名的是「牛仔玫瑰粉」口罩,「丹寧牛仔粉」、「三代牛仔粉無誤」、「丹寧牛仔玫瑰粉,跪求萊爾富補預購」、「第三代丹寧牛仔玫瑰粉的粉耳繩」、「丹寧玫瑰粉希望能重現江湖、預購補開」。

▲▼牛仔系列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
▲玩色.牛仔系列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
對此,萊禮生醫也決定給消費者驚喜,將於本週六(24日)早上10點,在萊爾富加碼販售2萬盒「牛仔玫瑰粉」口罩,一盒同樣50入裝,定價399元,民眾可以透過「Life-ET機台」進行預購,每人限購一盒,售完為止。

有別於先前幾款,這次推出的「牛仔玫瑰粉」口罩首次採用外耳繩規格,而未來的迷彩系列、動物紋系列也將採外耳繩設計,讓口罩更加貼合臉部、更加有造型感。

▲▼牛仔玫瑰粉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
▲牛仔玫瑰粉口罩實品照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
據悉,內耳繩與耳朵的距離較短,因此舒適度較高,臉部也比較不會有緊繃感;外耳繩則因固定於口罩外布上,所以戴起來會更貼近臉部,臉小的人在使用上也會更貼合,兩者都有各自的愛好者。

此外,今(21日)晚開賣的3萬盒「極光綠」口罩在短短19分鐘就搶購一空,亦可見民眾對亮麗特殊色的熱愛。

►萊爾富預購流程:
民眾可於Life-ET機台點選「炫彩口罩」,輸入「手機號碼」,接著便會收到一組「驗證碼」簡訊,只要將「驗證碼」輸入機台並進行驗證,驗證成功後,即可列印繳費單據至門市「櫃台繳費」,完成「牛仔玫瑰粉口罩」預訂。

▼Life-ET機台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▼Life-ET機台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