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梅花旗/9局下滿壘再見雙殺解危 文化與台體爭冠

▲梅花旗台體、文化爭冠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梅花旗文化拚連霸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21日展開四強決賽,台灣體大提前扣倒中信學院,文化大學以再見雙殺解危,驚險1分差擊敗台東大學,兩支傳統勁旅將在22日爭冠。

台體2局上突破防線,施季定華掃三壘安打,並利用林家鋐高飛犧牲打帶回1分,接著連兩保送上壘,蘇煒智掃二壘安打再下一城,3局上永田颯太郎二壘安打再追加2分。台體維持4比0領先,攻勢突然中斷,直到8局上才靠著4支安打及對方3保送一口氣灌進6分,提前於8局以10比0獲勝。先發左投陳柏均封鎖對手,投7局被敲7安打,奪4次三振無失分,陳家豪後援1局也沒有掉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梅花旗台體、文化爭冠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梅花旗台體闖冠軍戰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文化與東大形成投手戰,文化首局由林柏安適時安打先馳的點,3局上再靠紀慶然安打,林柏安再次二壘安打建功,取得2比0領先。文化此戰由大一陳翊瑄先發,投5.2局無失分,7局牛棚遇到亂流,單局動用4任投手才成功踩住煞車,僅讓東大追回1分,8局上再由曾宸佐三壘安打及張益豪高飛犧牲打將比數重新拉回至3比1領先,9局下陽杰恩後援登板遇到亂流,滿壘時先投保送掉1分後,再製造雙殺化解危機,驚險守住勝利。

文化與台體將於22日下午一點在台體大棒球場進行冠軍戰,台體上一次奪冠是2018年,當年原本要拚四連霸的文化卻在8強賽意外淘汰,去年文化重返榮耀,今年兩隊再交手勢必精采可期。季軍戰則是中信學院與台東大學,兩隊都已經是隊史最佳名次。

▲梅花旗台體、文化爭冠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梅花旗文化策動再見雙殺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關鍵字: 梅花旗文化大學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