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KS運彩分析/光芒投手硬起來 看好小分過盤

▲▼太空人瓦德茲(Framber Valdez)對決光芒史奈爾(Blake Snell) 。(圖/路透)

▲光芒史奈爾。(圖/路透)

文/KS運彩分析師

光芒@道奇 比賽時間: 10/21 08:09 KS分析師推薦:小分過盤(預測運彩盤:8.5)

光芒上一場敗在投手群的調度上,四、五兩局的掉分是整場比賽的關鍵,四局掉分過後硬撐的第五局顯得調度失敗,本場在投手群的調度上,肯定會有所調整,本場派出左投史奈爾(Blake Snell)先發,經驗上較為豐富,壓制力也值得期待,要壓制道奇強力左打的機率相當高,失分應當能壓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道奇上一場打得非常順,打線發揮得相當好,但季後賽要看到連續兩場發揮實在不容易,本場面對繃緊神經的光芒,打線恐怕面臨更大調整,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岡索林(Tony Gonsolin),季後賽先發的表現不算特別出色,失分都有偏高的跡象,但光芒整體打線不算太理想,加上上一場投手調度也比較輕鬆,本場提早進入投手車輪戰的機率也很高,失分應當也能有所控制。

▲▼道奇岡索林(Tony Gonsolin)。(圖/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
▲道奇岡索林。(圖/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
兩隊投手群的表現在本場肯定會有所提升,尤其光芒在投手調度上會更謹慎,而且光芒打線連貫度不是太好,要大局恐怕也不容易,本場形成投手戰的機率較高,對於小分來說更為有利,故KS推薦小分過盤。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@↓↓
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!!~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關鍵字: 道奇光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