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聽到垃圾車音樂!歐告1秒「唱歌魂爆發」 路邊仰頭:熬嗚~

記者林韋辰/綜合報導

很多狗狗對「垃圾車」情有獨鍾。網友Mina Yu21日在「有點毛毛的」社團分享短片,內容是身材細長的歐告托比,超級喜歡唱歌。這天牠跟主人在路邊散步,突然聽到熟悉的垃圾車音樂,當場飆歌一曲,陶醉模樣好像在馬路邊舉辦個人演唱會一樣。

▲聽到垃圾車聲音!歐告1秒「唱歌魂爆發」 路邊仰頭飆高音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Mina Yu提供。)

▲超愛唱歌的托比在路邊高歌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Mina Yu提供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影片中可見,托比聽到遠處傳來垃圾車的音樂,身體內部的唱歌魂1秒噴發。只見牠瞇著眼睛、仰頭熬嗚叫,跟著旋律一起高音與低音。其中牠小嘴巴還會「開合開合」,試圖讓鳴叫聲延續長一點。

▲聽到垃圾車聲音!歐告1秒「唱歌魂爆發」 路邊仰頭飆高音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Mina Yu提供。)

▲托比:本汪要唱個痛快~

Mina Yu在貼文中表示,「超愛唱歌的黑告,常常聽到垃圾車來的音樂就會高歌一曲!」網友看完也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好可愛餒」、「我超愛這種的欸,我家多多也曾經因為垃圾車唱歌,可惜後來很難觸發,每次都好期待」、「超可愛」、「安可安可」。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機車流出「毛毛白腳」!路人嚇歪貼字條提醒 喊Wake up叫不醒
►窗上掛滿殘破拖鞋!「犯人汪」底下反省 網搞笑合十:一路好走
►門口放大包零食!鄰居留「暖心字條」 她笑:竟偷打聽我們老闆
►一臉快餓死!阿嬤心疼「能開罐罐嗎?」 下秒端出大盤子媽傻眼
►鼬獾頭卡「破裂瓶口」倒水溝蓋!動保處打一針 隔早活潑回到家

更多精彩影片:

關鍵字: 垃圾車狗唱歌黑狗影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