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教練激吻9歲女童!拉進懷裡疼愛 置物間35秒親密片曝光

▲ 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俄羅斯東邊濱海的普列莫爾斯基區,一名36歲男教練6日被發現趁著職務之便,在置物間擁抱親吻一名9歲女童,2人身體貼近對方至少35秒,在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引發外界抨擊。他宣稱,許多學童在訓練結束後,都會上前給他擁抱,而該名女童是朋友的女兒,2人的親吻也僅止於臉頰,主張並未違法。

綜合Lenta.ru等俄媒報導,事發於本月6日,當時9歲女童進到置物間後,教練順手把她手上的物品歸位的同時,另一手把女童拉進懷中,肢體親密接觸至少35秒,期間他雙手環抱女童的同時,孩子也同樣給予擁抱,他一度低頭親吻,並親暱伸手觸摸她的臉部。

在畫面曝光後,當地有關單位介入調查,但男子宣稱,女童家長是他的好友,而畫面當中的親吻並非男女之情,只有親臉頰,且許多學童在訓練結束後,都會上前給他擁抱。

只不過,報導提及,該名男子多年前就曾和15歲學生發展出感情,儘管感情基礎為雙方同意,但並沒有被學生家長接受,最終鬧上警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