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X體育3頻道結束!若不滿替換的頻道可要求有線系統無條件退費

▲FOX體育台《好球帶》昨播最終回,主播群紛紛發文向觀眾道別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▲FOX體育台招牌節目之一《好球帶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陳世昌/台北報導

FOX體育台、FOX體育二台及FOX體育三台宣布明年1月1日起在台灣地區終止營運,NCC(國家通訊傳播委只會)21日表示,已收到該3個境外頻道終止營運申請,後續將由各家有線系統台提出頻道下架、更換異動申請,經NCC審查同意,再預告5日後進行更換。

NCC發言人翁柏宗表示,如果消費者對有線系統更換後的頻道不滿意,可以要求無條件退費,業者不得要求違約金。

NCC平台處專門委員黃睿迪表示,FOX的3個頻道中,FOX體育台在各家系統中都是基本頻道,FOX體育二台及FOX體育三台則不完全是基本頻道,有的系統台是放在付費頻道,觀眾可依實際改變的情況決定是否續訂。

▲福斯體育台撤台公告。(圖/Fox Sports官網)

▲福斯體育台撤台公告。(圖/Fox Sports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