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多人嗨吃宵夜! 妹上完廁所「只剩空桌」被迫請客:身上只有200

▲女子被朋友丟下,只能自己處理帳單。(圖/翻攝自羊城晚報,下同)

▲女子被朋友丟下,只能自己處理帳單。(圖/翻攝自羊城晚報,下同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朋友要慎選,以免吃虧害到自己!雲南省保山市一名女子14日接受朋友邀約,一起去吃宵夜,沒想到當她去上廁所出來之後,剛剛一起笑鬧的10多人已經消失,老闆當場抓住她不放人。

根據「廣州日報」報導,蘭城派出所14日淩晨4時許接獲報案,一間燒烤店老闆表示,有一群年輕人消費之後不結帳,想吃霸王餐,現在幾乎都走光了,最後剩下的一名女子也不願意買單,在這裡不斷爭執。

員警趕到現場瞭解後得知,小李(化名)是在朋友邀約下一起來吃宵夜,同行的人很多都是熟人約的朋友,沒想到大家卻在她上廁所的空檔都一一藉故溜走了,就留她一人,一出廁所就被抓住。

▲女子被朋友丟下,只能自己處理帳單。(圖/翻攝自羊城晚報,下同)

小李表示,當晚一群人總共消費500多元人民幣 (約2150元新台幣),但她身上只有200塊錢(約860元新台幣),微信的餘額也不夠,但老闆一直抓著她說「你必須付清帳單才能走人,天下哪有吃白食的道理」。

小李無辜的說,自己只是其中一人阿,之後她打給一起吃宵夜的朋友,但一群人電話不接,訊息不回,甚至直接關機,忙了好一陣子都聯繫不到人,更沒人轉帳;最後在員警協調下,還是小李的另一位朋友連夜趕來幫忙結清,這場鬧劇才結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