巡迴全取消見不到粉絲⋯ JIMIN:那段時間「想開演唱會」變成禁語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原本預計在今年四月展開世界巡迴,但卻遇到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影響,目前全數取消或延期。成員JIMIN於20日晚間開直播,除了謝謝粉絲的生日祝福外,也提到其他在一段時間裡,「想開演唱會」成為團隊裡的禁語。

▲▼  防彈少年團(BT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防彈少年團原先將從四月開始展開全球巡迴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JIMIN在13日生日當天,承諾會開直播和粉絲見面,但由於當天和家人朋友一起慶祝,所以延到20日突擊直播。他除了向粉絲表達感謝外,也提到日前終於舉辦了線上演唱會的心情。演唱會透過視訊讓現場也可以看到和聽到粉絲的臉及呼喊聲,卻也讓JIMIN在舞台上眼淚潰堤。

▲▼防彈少年團(BTS)開直播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▲防彈少年團JIMIN開直播和粉絲分享心情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JIMIN在直播中坦言:「這段時間『想要開演唱會』其實是我們團內的禁語。因為⋯終究是沒辦法舉行,何況還有很多事要做。所以『想要開演唱會』、『想要和大家見面』就成了不能說的話。」透露將近一年沒在演唱會見到粉絲的情況下,成員們都為此感到傷心。

▲▼  防彈少年團(BTS)  。(圖/路透)

▲防彈少年團將近一年沒有在演唱會上見面粉絲,成員都為此很傷心。(圖/路透)

JIMIN說:「所以想跟你們說,很高興能透過線上演唱會的方式見面。」這段話讓粉絲也聽了心酸,也紛紛安慰他,「等疫情過去,很快可以再見面的。」該演唱會一連舉辦兩天,共吸引99.3萬人觀看,銷售額估算超過500億韓元。

全昭旻共舞BLACKPINK被罵爆 韓網傻眼:所以不喜歡偶像上《RM》

CNBLUE三人全體續約! 挺過「李宗泫風波」宣佈:今年就會發專輯

《請回答1988》澤善CP同框! 惠利客串《青春紀錄》貼頭合體朴寶劍

SM公開女練習生全走光了!「僅剩一陸籍成員」網驚:以為快出道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