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道奇G2推出岡索林先發 台灣運彩看好對光芒二連勝

▲道奇岡索林(Tony Gonsoli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道奇岡索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道奇在世界大賽G1以8比3擊敗光芒,搶下重要勝利,次戰道奇推出岡索林(Tony Gonsolin),光芒則由史奈爾(Blake Snell)掛帥。對於G2走勢,台灣運彩仍看好道奇贏球,開出不讓分賠率1.50;光芒不讓分賠率為2.05。

洛城軍首戰靠著克蕭(Clayton Kershaw)6局失1分好投,加上打線發威,在首戰傳出捷報。台灣運彩針對G2開盤,而從賠率可以看出仍看好道奇奪勝,開出不讓分道奇賠率1.50、光芒2.05;讓分道奇(-1.5)賠率1.95、光芒(+1.5)1.55。另外大分(8.5)賠率1.90、小分(8.5)賠率1.60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太空人瓦德茲(Framber Valdez)對決光芒史奈爾(Blake Snell) 。(圖/路透)

▲光芒史奈爾。(圖/路透)

岡索林上一次出賽是在國冠G7,該場他主投2局失2分,今年季後賽這位26歲右投共投6.1局失7分、挨了2轟防禦率高達9.95。

史奈爾為2018年美聯賽揚獎得主,他上次出賽是在美冠G6,主投4局失2分。今年季後賽史奈爾共先發4場,投25局失8分,防禦率3.20,但是其投出保送的頻率有點高,每場至少送出2次保送,最近一次出賽更丟出4次四死球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